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西餐主厨考试完美收官

更新时间:2019-06-15 14:05:0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转眼间,2016年已接近尾声,这一年里我们哭过、笑过,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里,我们希望可以用特别的方式记录着这意义非凡的一年。12月1日,我们迎来了西餐主厨专业1604班的班级考试。

春季,我们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种下了一颗种子,幼小的他冲破黑暗破土而出,在风吹雨打中茁壮成长,用坚定的内心和顽强的意志战胜了重重困难和挫折,经过了岁月的洗礼,他们终于成长为可以独挡一面的专业大厨。

转眼间,2016年已接近尾声,这一年里我们哭过、笑过,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在2016年的 后一个月里,我们希望可以用 特别的方式记录着这意义非凡的一年。12月1日,我们迎来了西餐主厨专业1602班的班级考试。

新东方老师陈步皇、詹志谋、任永强、彭业以及校区祁克来主管参加了此次班级考试,老师们对考试内容的讲解,以及对同学们上课情况的总结给予了同学们莫大的鼓励。

考试内容涵盖了学子们全年所学的知识, 括基本功、欧美经典名菜的制作等。只有用心才能做出让人感动的食物,学子们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每一件食材,希望每一个细节都能呈现出 完美的状态。

时间滴答滴答地转,不一会儿圆滑饱满的萝卜已经变成一片片晶莹透亮的薄片,一颗颗整齐均匀的方块。而专业老师们也开始了一丝不苟的评分,老师们从装盘配饰、刀法刀工、原料塑性等方面对学子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

这次班级考试,对于同学们来说是特别的,也是激动人心的。一道小小的菜肴凝聚了他们日常用心的付出和刻苦的练习,得到老师的认可不仅使他们充满信心,还为前进增添了动力。

上一篇: 2016回响中国隆重举行 新东方烹饪教育再续辉煌 下一篇: 毕业季,我们怀着梦想从新东方烹饪学校走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