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烹饪学校翻糖作品展,美翻了整个校园

更新时间:2019-06-16 14:38:1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翻糖蛋糕作为蛋糕界的“网红”,它具有极佳的延展性,可以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它凭借着豪华精美以及别具一格的时尚元素,被广泛运用于婚宴、聚会、庆典和生日活动中。12月5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展出的翻糖作品美不胜收,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翻糖蛋糕作为蛋糕界的“网红”,它具有极佳的延展性,可以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它凭借着豪华精美以及别具一格的时尚元素,被广泛运用于婚宴、聚会、庆典和生日活动中。12月5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展出的翻糖作品美不胜收,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走近同学们设计制作的翻糖蛋糕展台,一场以“美”为名的翻糖蛋糕大聚会呈现在眼前,各式各样富有创意的翻糖蛋糕让人流连忘返。

同学们将翻糖蛋糕与时尚元素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用翻糖为原材料代替了常见的鲜奶油,覆盖在蛋糕体上,再用糖塑做出各式花朵和动物作为装饰,呈现出如同艺术品一般精致、华丽的翻糖蛋糕。

含羞待放的玫瑰、娇艳动人的百合衬托出喜气洋洋的气氛,仿佛冬日里一道温暖的阳光。

卡通王国里居住着胖乎乎的维尼熊和他的小伙伴们,在这个百花盛开,绿草如茵的世外桃源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里,翻糖蛋糕制作是西点专业的一项重要课程,除了翻糖蛋糕在市场上占有重要位置外,与其他蛋糕相比,翻糖蛋糕的造型显得更加丰富多彩,而且也更易于保存,同学们发挥的空间也更大,因此深受大家的喜爱与欢迎。

此次翻糖作品展,展出了数十种美不胜收的翻糖蛋糕,无论造型还是烘烤程度都掌握得十分到位,得到现场观众们和老师们的认可,使学子们增强了信心,更坚定了内心的厨师梦。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邀你看直播啦!气质女神带你品味广式茶点 下一篇: 厨师学校的你,知道为什么都说“吃在中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