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烹饪学校 中国美食营养师特训班完美落幕

更新时间:2019-06-17 13:39:4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2016年12月8日,由中国饭店协会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联合举办的“2016年全国餐饮美食营养师高端培训”特训班在万盛名家精品商务酒店盛大开启。

2016年12月8日,由中国饭店协会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联合举办的“2016年全国餐饮美食营养师高端培训”特训班在万盛名家精品商务酒店盛大开启。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美食营养师特训班”,以培养具有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的公共营养师为目标,围绕基础营养学、特殊人群的营养、各类食品的营养价值、营养专题教育以及食疗养生菜品设计宴席菜单的营养设计等课程开展专业培训。

2016年全国餐饮美食营养师高端培训班特邀请了中国烹饪行业的专家老师们向学子们分享心得和经验,为学子们顺利考证保驾护航。

潘永杰老师

扬州大学中国烹饪系毕业,中国烹饪老师,国际高级烹饪技师,先后任教于苏州旅游财经学院和苏州职业大学餐旅系。苏州中苑饭店、无锡景山楼饭店餐饮顾问。现任加拿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加拿大CEM烹饪学校客座教授,熟练掌握中西烹饪技法。

隋大鹏老师

青岛酒店管理学院副教授,国家技能鉴定食品检验专家组副组长。长期从事食品安全、质量与营养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国饭店协会特聘餐饮食品安全讲师。

老师

西安外事学院副教授,中国饭店协会特聘营养专家,多年从事营养配餐的教学和实践,参与多部餐饮营养教材的编审工作,并具有大型餐饮企业工作的丰富经验。

詹瑞臣老师

中国营养协会专家委员,餐饮业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评委,裁判,中国饭店协会营养专家,中国烹饪老师,国家一级高级营养技师,中国营养联盟讲师团讲师。

课上老师们在台上传道授业解惑,学子们在台下专心致志,认真听讲。

课后学子们虚心请教,不耻下问,老师们耐心解答,耳提面命。

上一篇: 厨师培训学校调酒作品展:一个有生命的展台 下一篇: 新东方烹饪教育“金牌大师” 汪幸生 莅临我校指导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