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广东厨师学校 金领大厨专业阶段考核作品展

更新时间:2019-06-18 14:28:3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12月12日,是个美好而浪漫的日子,在这天我们迎来了粤菜大佬专业1602班的阶段考核作品展,展台展出了经典传统粤菜、经典流行菜、和行业特色菜等数十种作品,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让人垂涎欲滴。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广东厨师学校的领军品牌,除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以外,还增设了新东方特有的阶段考核。阶段考核每月都会针对各个专业特有的学习内容进行相应的考核,在检验学生学习成绩的同时也可增进老师对学生们学习进度的了解,并采取相应的教学方式,进行一对一指导。

12月12日,是个美好而浪漫的日子,在这天我们迎来了金领大厨专业1602班的阶段考核作品展,展台展出了经典传统粤菜、经典流行菜、和行业特色菜等数十种作品,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让人垂涎欲滴。

学子们在经典菜肴的基础上加入了前沿的时尚元素,凭借精湛的技艺呈现出独具特色的作品。

炸至金黄的鱼片,不仅保留了原始的鲜香,还除去了水产类特有的腥味,层层叠叠地摆放在一起,俨然就是一朵绽放的牡丹花。

无论是沿海还是内陆,许多人对大虾都情有独钟,白灼、麻辣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而新东方学子的这道大虾加上了姜末和薄荷,更呈现出一种清新的感觉。

上一篇: 毕业季,我们挥手告别新东方 踏上人生新征程 下一篇: 广东烹饪学校带你走进川湘专业的实训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