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东方大师陈步皇 用美好的青春陪伴着我们的成长

更新时间:2019-06-20 10:08:1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他,2010年入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2012年开始担任烹饪学校里专业老师一职;他,工作恪尽职守,时刻以人类灵魂工程师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他,对学生呵护备至,用美好的青春陪伴着他们的成长。他,就是西餐培训学校里默默奉献的高级讲师——陈步皇。

他,2010年入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2012年开始担任烹饪学校里专业老师一职;他,工作恪尽职守,时刻以人类灵魂工程师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他,对学生呵护备至,用美好的青春陪伴着他们的成长。他,就是西餐培训学校里默默奉献的高级讲师——陈步皇。

多年来,陈步皇先后工作于番禺丽江明珠大酒店,珠海江湾大酒店和珠海威尼国际酒店等高级酒店,担任主厨的职位。技艺精致的他还荣获了“全国高校技能大赛个人金奖、团体金奖”、“ ‘新东方杯’全国烹饪技能大赛优秀指导师”和“ 第一届 ‘李锦记厨神赛’个人银奖”等荣誉。

那一年,正值人生巅峰的他决定来新东方担任专业老师时,大家并不理解他的决定,因为和厨师相比,老师不仅压力更多,而且责任也更大。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逐渐发现他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在新东方的每一天,他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都说老师和学生的关系就像猫和老鼠,学生看见老师只会避而远之,但陈老师却像一块磁铁,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遇到学生们热情的问候,做出精致的西餐更是受到学子们的热捧。

课堂上,他对学子们严格要求,手把手教学,让学子们可以更扎实地掌握每项技能;课后,他对学子们呵护备至,仿佛是学子们的朋友和亲人。

作为一名专业大厨,他 享受的并不是获得荣誉的瞬间,而是上课时学子们投来的专心致志的目光。作为高级西式烹调师、高级讲师的他一直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用 美好的青春时光,陪伴着学子们的每一次成长。

上一篇: 新东方经典西点专业 阶段考核作品展惊艳亮相 下一篇: 今天冬至,你离家有几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