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圣诞节将至,这才是珠海新东方正确的打开方式

更新时间:2019-06-21 13:59:0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对于圣诞节,大家并不陌生,转眼,2016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你们真的过对圣诞节了吗?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看看圣诞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如今,随着文化的交融和发展,圣诞节不仅成为了欧美国家的公共假日,在中国,圣诞节的影响也越来越深远。

对于圣诞节,大家并不陌生,转眼,2016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你们真的过对圣诞节了吗?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看看圣诞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新东方人以红、绿、白三色为圣诞色点缀着校园,用常青树装饰而成的圣诞树,上面悬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灯、礼物和纸花渲染出轻松欢快的氛围。

红色与白色相映成的圣诞老人,是圣诞活动中 受欢迎的人物,穿着一身火红火红的衣服,戴上配套的帽子显得可爱而憨厚,无论走到哪里都备受欢迎。

圣诞节和中国春节一样,作为一个重要的节日,自然少不了美味好吃的食物,今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里,各式各样的西点蛋糕和精致西餐等一应俱全,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学子老师们相聚在一起品味美食,互赠礼物和祝福。

圣诞节将至,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园里,处处充满着欢声和笑语,显得安详而美好!

上一篇: 西点精英班级大合照曝光,各个都英姿飒爽 神采飞扬 下一篇: 新华教育荣获首届UC神马荣耀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