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第五届“万字杯”大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9-06-22 20:01:0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2016年12月23日,校园里冬至的节日氛围刚刚褪去,便迎来了 “珠海新东方第五届‘万字杯’大赛”。作为学校最重视和学子们较为关注的比赛之一,此次大赛不仅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还吸引了各个专业的学子前来参赛,烹饪大赛上每位学子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由内而外散发出自信的气息。

2016年12月23日,校园里冬至的节日氛围刚刚褪去,便迎来了 “珠海新东方第五届‘万字杯’大赛”。作为学校 重视和学子们较为关注的比赛之一,此次大赛不仅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还吸引了各个专业的学子前来参赛,烹饪大赛上每位学子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由内而外散发出自信的气息。

万道美食,匠心独具,字由烹制,油我夺魁。高木经理那振奋人心的嗓音从喇叭里四散开来,贯彻着整个校园,拉开了万字杯烹饪大赛的序幕。

为了更好地展现出学子们的烹饪技艺,在专业老师为期半个月的悉心指导下, 终,珠海新东方为大家呈现出了一个时尚与经典相结合的展台,别具一格的作品全方位地展示了学子们的高超技艺。

在万字杯烹饪比赛现场,你不仅可以观赏到各种被赋予生命的雕刻作品,还有从未见过的创新菜肴,在珠海新东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栩栩如生的雕刻,精美的菜肴,不同风格的作品不约而同地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着他们独具匠心的一面。

每一道完美的作品都凝聚了学子们的努力和付出,虽然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服,但是当看到观众们为了他们的作品而驻足停留时、得到大家的认可时,所有的辛苦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 让人尊敬和向往的烹饪学校 下一篇: 新东方大师吴桂宇: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