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大厨精英研修专业招生啦!

更新时间:2019-06-23 14:10:1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为了迎合社会发展的需求,为了使学子们更具社会竞争力,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推出了“大厨精英研修专业”,以培养行政总厨、厨师长、菜品制作总监和厨师长助理等高级烹饪人才为目标。

看过星级酒店里专业厨师的高端,见过街边小店里地道厨师的惬意,你是否也曾渴望着加入厨师的行列,在热爱的行业,在喜欢的岗位,享受那美好的时光。

市场上厨师培训学校琳琅满目,烹饪专业也比比皆是,那在众多的专业中,哪一个才显得更有优势呢?

在这个人人都是美食家的时代,温饱早已不能满足人们日常的需求,美味和健康才是大众所喜爱的话题。所以,只有烹饪技艺精湛、懂美食、懂营养的厨师人才才能在社会上占用一席之地。

为了迎合社会发展的需求,为了使学子们更具社会竞争力,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推出了“大厨精英研修专业”,以培养行政总厨、厨师长、菜品制作总监和厨师长助理等高级烹饪人才为目标。

为了使学子们得到全方位的发展,大厨精英专业除了基础的理论和实践课程以外,还增设了定期参观知名餐饮企业和星级酒店的项目,以及为期两个月的星级厨房定岗实习,让学子们可以更好地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更快地融入到社会中。

除了传统粤菜、广式茶点、西点西餐、刺身干货和各式经典名菜的烹饪技能学习以外,大厨精英专业还赠送了厨证管理和营养师两个专业资格证的 培训和考证机会,让学子们理论和技能均衡发展。

和以往的专业不同,大厨精英专业对学子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热爱烹饪、身体素质过硬以外,还要通过专业老师的面试之后才能入学。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你想成为那烹饪精英里的一员吗?名额有限,你还不赶快来报名!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 京津冀跨年雾霾,该去哪里避霾学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