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京津冀跨年雾霾,该去哪里避霾学技术

更新时间:2019-06-23 15:44:3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许多人以为雾霾是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通病,每个地方都一样,其实并不然。此时,当你在京津冀备受雾霾折磨,熟悉的朋友站着前方却无法分辨是谁的时候,我们却在南方的城市里沐浴着阳光,看着一望无际的蓝天。

据新华社报道,12月29日下午,北京等地阳光灿烂,空气质量优良,但一场盛大的“跨年“雾霾已在路上!从2016年12月30日零时至2017年1月1日24时北京等多个地方将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京津冀跨年雾霾,该去哪里避霾学技术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预报员王威介绍说“这次重度污染持续的时间很长,从29日晚上开始,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污染过程可能持续到2017年1月6日。”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京津冀跨年雾霾,该去哪里避霾学技术

许多人以为雾霾是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通病,每个地方都一样,其实并不然。此时,当你在京津冀备受雾霾折磨,熟悉的朋友站着前方却无法分辨是谁的时候,我们却在南方的城市里沐浴着阳光,看着一望无际的蓝天。

元旦的气息已逐渐逼近,转眼,我们将踏入2017的怀抱,有人说2017年我要环游世界,有人说我要学技术拿高薪,但是京津冀跨年雾霾,该去哪里避霾学技术呢?

在珠海,有一个 “景色如画:广东 美的厨师培训学校”正在向你招手。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里一年四季郁郁葱葱,到处繁花似锦芳香四溢。在这里,不用再为雾霾影响身体而担心受怕,不用再为无法分辨前方而惆怅忧虑。

在这里,还有 专业的烹饪旗舰学校,以素质高、技术强和教学精而著称的高级教师队伍,让你可以轻松掌握精湛的厨师技能,圆你毕业好工作梦。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大厨精英研修专业招生啦! 下一篇: 告别2018晒出新年愿望,新东方西点展台美翻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