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告别2018晒出新年愿望,新东方西点展台美翻校园

更新时间:2019-06-23 14:01:1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时间就像天空中的流星,弥足珍贵却又难以把握。燃烧的青春,在指隙间一点点消逝,转眼间,2016年已步入尾声,岁月的年轮不停的旋转又重新回到了原点。回顾这一年,有感恩,也有感慨,追梦路上的每一次成长,每一份收获都印进了我们的心中。

时间就像天空中的流星,弥足珍贵却又难以把握。燃烧的青春,在指隙间一点点消逝,转眼间,2016年已步入尾声,岁月的年轮不停的旋转又重新回到了原点。回顾这一年,有感恩,也有感慨,追梦路上的每一次成长,每一份收获都印进了我们的心中。

这一年我们一起见证了新东方烹饪教育的28周年庆典,一起目睹了68年来 大 圆的超级月亮,这一切都记忆犹新,但转眼却发现还有不到12个小时,720分钟,我们即将挥手送别2016,迎接美好的2017年。

今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精英1602班的学子们用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方式迎接着新年的来临。独具匠心的学子们用精致的西点告别2016,用美丽的作品晒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我希望2017年每天都可以过得积极阳光,像向日葵一样,在太阳的照耀下勇敢的去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

新的一年,我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伙伴,无论风雨,无论阳光,一路互相扶持共同成长。

2016年我们风雨兼程,一步一个脚印地努力,想要快点追上那个肩负万众期待的自己,新的一年,我想加快脚步,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2017年即将来临,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每天都多姿多彩,生活中充满七色阳光!

上一篇: 京津冀跨年雾霾,该去哪里避霾学技术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2018年十大事件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