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2018年十大事件回顾

更新时间:2019-06-24 08:57:2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回首2016,我们用努力和汗水浇灌心中的厨师梦;转眼,2017年已不约而至,今天,让我们回顾过去,一起总结经验和心得,为实现厨师梦打下坚实的基础。

《春季技能大赛》

2016年2月至5月,珠海新东方先后开展了“刀工比拼”、“创意裱花”等系列春季技能大赛活动,为学生营造活跃的校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参赛兴趣,在活动中学习,在比赛中提高,是对教学质量的一次大阅兵。

 

《创新烘焙大赛》

2016年2月28日,珠海新东方大型Ole’杯创新烘焙大赛举行。赛上,学员们将设计灵感与独特创意,融合精湛的技术,制作出一个个造型各异、灵巧而独具匠心的作品,呈现在评委老师面前,交出了优异答卷。

 

《万字杯》

2016年3月3日,由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的“珠海新东方第三界‘万字杯’大赛“隆重举行。大赛不仅得到了众多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更吸引了广东卫视的关注及报道。

 

《新东方美食狂欢节》

2016年5月27日,第二届新东方杯美食狂欢节厨艺大比拼珠海选拔赛于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拉开帷幕,期间有40多家知大企业组成的大型招聘会,让毕业生的梦想在这里起航。

 

《教学质量日启动仪式》

为提升校园文化内涵、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提高教学效率,2016年6月14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开展了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

 

《百家亲子菜》

2016年6月19日,在父亲节到来之际,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 新闻携手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组织的“百家亲子菜,美食DIY活动”在珠海新东方举行。广东卫视更是全程跟踪报道,为观众们分享了这个父亲节中的幸福气息。

 

《 美教师》

2016年9月10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开展了 美教师评选活动并对高素质教师楷模给予了褒扬,在鼓励老师们争做 美教师的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默契和感情,使他们的内心更加靠近。

 

《中秋节石基广场》

2016年9月11日,珠海新东方《月圆金秋,情满新东方》户外品牌公益活动在番禺石基文化广场温情举行,大放新东方异彩。

 

《琶洲展会》

2016年11月9日,第三届中国珠海食材及冷链配送展览会在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应邀出席。展览会上,新东方学子老师们用饱满的精神和精湛的技艺赢得了权威人士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专业的水平向各界展示着珠海新东方的烹饪实力。

 

《生活计仔多》系列

2016年10月、11月,广东公共频道《生活计仔多》栏目将镜头对准了珠海新东方,为广大观众探索养生保健的美食之道。节目播出后,我校老师的作品得到了观众们的高度认可,而老师们对烹饪、对生活的热爱也正是节目组想要在全社会营造出的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上一篇: 告别2018晒出新年愿望,新东方西点展台美翻校园 下一篇: 什么是中餐行政总厨研修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