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韩式裱花和奶油裱花有什么不同

更新时间:2019-06-24 18:00:4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韩式裱花凭借着精致的外表和出众的气质得到了大众的喜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国内烘焙行业掀起了一股巨浪,很多专业人士和非专业人士都热衷于它。今天,就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和大家一起普及一下韩式裱花的知识。

近,韩式裱花火爆了整个朋友圈,似乎无论什么时间,只要一打开朋友圈就能看见一个个美丽的裱花蛋糕。网友们不禁感叹,韩国真的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不仅帅气的欧巴和美丽的女神俘获了万千少男少女的心,就连裱花蛋糕也漂亮得不像样!

韩式裱花凭借着精致的外表和出众的气质得到了大众的喜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国内烘焙行业掀起了一股巨浪,很多专业人士和非专业人士都热衷于它。今天,就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和大家一起普及一下韩式裱花的知识。

1、什么是韩式裱花

“韩式裱花”类似于“挤花”,指裱花师用打发好的奶油霜做成不同的花纹和图案的过程。为了提高花朵的立体感,也为了便于存放,通常做好的韩式裱花会先放入冷冻室冷藏。

2、韩式裱花和奶油裱花有什么不同

与奶油裱花相比,韩式裱花的奶油霜选料更为严格,对配料的精准度和室内空气温度的控制也更为严谨。除了材料和外形的区别以外, 重要的还是吃进嘴里的那一瞬间美妙的口感,那是普通奶油没办法让您体会到的。

不是所有的裱花都能称之为韩式裱花,美轮美奂的韩式裱花可以塑造出各种各样的造型,并将精细特色完美地展现出来。它那造型艺术的无可比拟性,充分体现了个性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精致的外表以及别具一格的时尚元素使得韩式裱花蛋糕深受众人的喜爱。

上一篇: 什么是中餐行政总厨研修专业 下一篇: 新东方烹饪荣获 “ 受欢迎职业教育品牌”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