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东方烹饪荣获 “ 受欢迎职业教育品牌”大奖

更新时间:2019-06-25 19:21:2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新华教育集团作为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的航母,应邀出席此次盛典,与各位业界精英共同探讨互联网变革教育的时代背景以及在线教育的实践路径,并荣膺“淘宝教育最受欢迎职业教育品牌”大奖。

2016年12月27日,由淘宝教育主办的2016年教育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教育界泰斗、专家学者、媒体权威人士以及国内知名教育机构领军人物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新华教育集团作为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的航母,应邀出席此次盛典,与各位业界精英共同探讨互联网变革教育的时代背景以及在线教育的实践路径,并荣膺“淘宝教育 受欢迎职业教育品牌”大奖。

新东方烹饪荣获 “ 受欢迎职业教育品牌”大奖

随着互联网技术不断增强,知识获取渠道逐渐多样化。跨时空的网络在线教育为个性化教学提供了现实有效的实践途径。

对于学习时间不固定的人而言,网络在线教育成为 便利的学习方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络平台“充电”、提升自己。

新华教育集团敏锐洞悉教育变革、学习方式的转变,顺势而为,以新东方烹饪淘宝教育店铺为契机,积极融合线上线下教学资源,主动接轨市场和社会需求。

不仅为更多领域的在线教育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教育新模式,更在众多在线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社会口碑,为职业教育的在线发展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新东方烹饪荣获 “ 受欢迎职业教育品牌”大奖

本次荣膺阿里巴巴旗下“淘宝教育 受欢迎职业教育品牌”大奖再次见证了新华教育的品牌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新华教育集团将在急速变幻的时代探索中,继续扬帆远航、不懈前行!

上一篇: 韩式裱花和奶油裱花有什么不同 下一篇: 央企晒年薪,厨师收入媲美央企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