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央企晒年薪,厨师收入媲美央企领导

更新时间:2019-06-25 14:13:4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据每日经济报道,各大央企负责人的税前薪酬,高达到上百万元,低仅为四五万元。而在所有央企中,招商局集团公司的2位负责人获得的税前薪酬为120.24万元。

每逢公务员考试季,我们总能听到“某某岗位数百人员竞争一个名额”的报道,在中国,许多人争先恐后地想要加入公务员的行列,只因这个岗位优厚的福利和待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央企晒年薪,厨师收入媲美央企领导

连一个 基础的岗位也要经过激烈的角逐,因此,很多人好奇央企领导的年薪到底是多少,现在终于有机会知道了。2017年刚到,各大央企便“晒出”了自家领导的工资条。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央企晒年薪,厨师收入媲美央企领导

据每日经济报道,各大央企负责人的税前薪酬, 高达到上百万元, 低仅为四五万元。而在所有央企中,招商局集团公司的2位负责人获得的税前薪酬 高为120.24万元。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央企晒年薪,厨师收入媲美央企领导

看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这样一种感觉“原来那个自己使劲浑身解数想要跻身的队伍,并没有想象中优越。”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央企晒年薪,厨师收入媲美央企领导

和公务员相比,厨师并没有受到大家的青睐,大家对厨师的印象还停留在肮脏的厨房、满脸油垢的工作服等画面……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美食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厨师的地位也在逐渐提升。在厨师行业中,年薪上百万的大厨不在少数,收入媲美央企领导。

温馨提示: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中国烹饪教育第一品牌,华南地区 大的烹饪期间院校,技艺精湛的老师为学子们提供 专业的指导。新东方烹饪学校专业范围覆盖广泛,粤菜、川湘菜、西点、西餐等专业一应俱全,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学不到。

上一篇: 新东方烹饪荣获 “ 受欢迎职业教育品牌”大奖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小世界里的大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