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小世界里的大精彩

更新时间:2019-06-25 07:22:1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你以为和普通的大学一样,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里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吗?今天让小编带您一起走进新东方学子的世界,窥探他们小世界里的大精彩!

你以为和普通的大学一样,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里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吗?今天让小编带您一起走进新东方学子的世界,窥探他们小世界里的大精彩!

作为一名厨师,可以没好身材,但不可以没好身手,看我的威波气功!

作为一名厨师,可以经得住诱惑,也可以耐得住寂寞!

作为一名厨师,可以没经验,但一定要有技术。都说认真的男人 帅,那我想此刻的我一定艳惊全场!

作为一名厨师,可以迎风破浪,也可以在重重压力下茁壮成长。

作为一名厨师,可以有男性的刚强,也可以有女性的温婉,为了满足你的愿望,“重量级”的我愿意随风摇摆。

作为一名厨师,可以没有能说会道的技能,但是一定要学会沟通,架起信任的桥梁。

作为一名厨师,可以为了美食不顾艰难和曲折,纵使成功的道路是波折的,或许是九曲十八弯,要经过重重困难,但是为了美食,我愿意~

上一篇: 央企晒年薪,厨师收入媲美央企领导 下一篇: 学烹饪的你想到美国当厨师需要知道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