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校新闻

你知道吗?2019年国内厨师队伍已经发生变化!

更新时间:2019-10-29 08:32:5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浏览:1800

文章摘要:近些年来,厨师行业无论在形象、收入、素养还是工作环境上,均已有不少的提高。另外在餐饮业的急速发展下,厨师队伍本身的"组成成分"也在悄悄发生变化。
近些年来,厨师行业无论在形象、收入、素养还是工作环境上,均已有不少的提高。另外在餐饮业的急速发展下,厨师队伍本身的“组成成分”也在悄悄发生变化。
1、女厨师在增多
众所周知,中国是三大烹饪之国之首,而国内从事厨师行业的大多是男性。据相关数据了解,女性厨师在整个烹饪行业中的比例仅为3.6%。女性天生更关注生活、关注“食”尚、关注饮食健康,诸多因素让女性在烹饪时,会有更多的新鲜创意。所以女性学习中餐烹饪或西点西餐等,走高端厨师路线,也就更有优势。

 


2、高学籍厨师层出不穷
厨师的社会地位与文化程度有很大关联。在现代烹调中,作为一个爱岗敬业的名厨,不仅需要精通烹调业务技术,而且要具备现代餐饮业的管理知识,这就要求厨师不断学习和进步,高学籍的厨师在工作中会更有优势。

 


3、城市孩子学厨者增多
随着社会发展,厨师行业不再跟旧社会一样,整体形象大大改观。时至今日,作为美食制造者的厨师,也成为了吃货们和美食爱好者喜欢的职业之一,也牵动了越来越多的城市里的孩子去学校学习厨师。

 

 
  1. 厨师学习能力越来越强
如今爱学习的厨师特别多。所谓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以越来越多的厨师在空余时间,会积极学习更多的菜式,改良创新好菜,也会经常外出考察积累营销和管理经验。如想不被超越,就得奋力前行!

 

上一篇: 在珠海学烹饪哪个学校比较专业! 下一篇: 2020餐饮中国行业前景如何呢?学厨师有出路吗?

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0756-8829288

校区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洪湾科技工业园兴湾一路6号

公交路线:83路终点站琛龙船厂往西直走300米

粤ICP备18160352号-1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