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为什么要提前预约报名?

更新时间:2020-01-17 09:20:2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12

文章摘要:最近很多人都在问,不就是上个学学个厨吗,为什么要预约报名呢?看来是时候需要珠小新给各位小伙伴科普一下了。
近很多人都在问,不就是上个学学个厨吗,为什么要预约报名呢?

看来是时候需要珠小新给各位小伙伴科普一下了。

就像过年前回家乘火车,有的人站着,有的人坐着,有的人还躺着。这是为什么呢?

就是因为大家都知道,春运火车票很难买,有的人抓住了放票的第一时间抢到了票,等有的人稳如泰山不着不急的去买票时,幸运一点还能买上站票,更有甚者,过年连家都回不去。

生活中还有很多地方很多事情也都体现着这样的道理——同样是看病有的人挂的是专家号有的人挂的是普通号,同样是双十 一剁手,提前加购预付定金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拿下想要的宝贝 ,同样是考驾照,提前预约能更快的定好考试时间,早日拿上驾照。

同样的道理,如果预约能够得到比别人更多更好的福利,当然是选择提前预约咯。




 

接下来,珠小新就跟您说说预约报名学厨师那些显而易见的优势。

第一、提前预约报名,可以享受原有的学费,不受新一年学费上调的影响;

第二、提前预约报名,享受到的是本年度以来学费优惠的 高峰。

第三、提前预约报名,就可以预约校企合作就业定向班名额, 一次搞定就业难题,完全不用担心毕业找工作的事。

第四、提前预约报名,抢先锁定优秀班主任的班级,所谓师资出高徒,你当然也不会差。

第五、提前预约报名,还可以分期付学费,为你省去一次性缴纳学费之忧。

第六、提前预约报名,学校给您报销来校路费,妥妥的全程无忧啊!



 

有了这六大“金刚钻”,您还在担心什么?犹豫什么?学费 优,就业有保障,路费不用愁,班主任还特别优秀,2020年是该推荐一下了。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2020年春季招生名额抢占中 下一篇: @你,快来领取2020年热门专业预报名额+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