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费表

更新时间:2020-04-03 08:47:5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485

文章摘要: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费表要多少钱?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费表有几十个专业,每个专业的学费是不一样的,每个专业的学费收费也是不一样的。下面介绍珠海新东方西餐专业学费表、西点专业学费表、川湘菜专业学费表等专业的学费表。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费表要多少钱?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费表有几十个专业,每个专业的学费是不一样的,每个专业的学费收费也是不一样的。下面介绍珠海新东方西餐专业学费表、西点专业学费表、川湘菜专业学费表等专业的学费表。

  珠海新东方西餐专业学费表

  西餐专业有一年西餐专业、两年西餐专业等,西餐专业的学制不一样,学费也是不一样的。其中,西餐上课的时候所使用的食材耗费较大,比如会用到剑鱼、扁体海水鱼、菱平鱼、龙虾、鱿鱼、珍珠鸡、鹬、牛肉等食材,学子每天在珠海新东方上西餐课程时的实操课程占了较大的比例,所以食材费占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费中较大的部分。

  珠海新东方西点专业学费表

  西点专业有短期班、一年西点专业、两年西点专业等,西点专业的学制不一样,学费也是不一样的。其中,西点上课的时候所使用的食材耗费较大,比如会用到牛奶、糖、黄油、鸡蛋、高粉、盐、低粉等食材,学子每天在珠海新东方上西点课程时的实操课程占了较大的比例,所以学西点食材费占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专业学费中较大的部分。

  珠海新东方川湘菜专业学费表

  川湘菜专业有短期班、一年川湘菜专业、两年川湘菜专业等,川湘菜专业的学制不一样,学费也是不一样的。其中,川湘菜上课的时候所使用的食材耗费较大,比如会用到草鱼、黄鱼、鲤鱼、鲫鱼猪心、猪肚、火腿肠、香菇等食材,学子每天在珠海新东方上川湘菜课程时的实操课程占了较大的比例,所以学习川湘菜食材费占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川湘菜专业学费中较大的部分。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费多少钱

  新东方烹饪学校长期专业学费在一万到两万元左右,并且学校一年制及以上专业的学子都能全部推荐满意的工作,每月工资在五千元以上。新东方烹饪学校短期专业学费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主要以兴趣班和创业班为主。

  学费作为学厨师的教育投资,这笔费用还是要花的。但是正确的资金投入,才能够取得更好的效果,学烹饪的学费花就要花在刀刃上。我们要明确一点,每所培训学校的教学模式以及管理模式都是不一样的,像很多小型培训机构学费很低的原因在于它们基本都是理论课教学,食材由学生自己每天付费购买,成本相对较低,自然学费就显得低廉了,但对学生们的时间成本及安全却没有考虑在内,授课时间也不固定。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有几十个专业的,每专业的学费是不一样的,其中每个专业的食材费用是占了学费表中较大的比例。如果想了解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详细的学费表,欢迎这些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在线老师。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费多少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费一年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