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卤菜该怎么学?自学还是去学校?

更新时间:2020-04-08 09:07:0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746

文章摘要:卤菜,是一种常见的家常菜,它在中国的发展源远流长,种类也各不相同,一直受到全国各地人们的喜爱,不管是常见的街边小巷,还是豪华的酒楼饭店,在中国人的餐桌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卤菜,是一种常见的家常菜,它在中国的发展源远流长,种类也各不相同,一直受到全国各地人们的喜爱,不管是常见的街边小巷,还是豪华的酒楼饭店,在中国人的餐桌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卤菜正是凭借着其大众化、平民化的特点被大众所接受,开卤菜店也成为创业的好途径。那么,卤菜该怎么学呢?学卤菜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在珠海新东方咨询者的来电中,咨询卤菜制作课程的学生络绎不绝,有些人可能会问这样的问题:卤菜在网上在配方就可以了啊,为什么还有在学校学习,有必要吗?答案很简单,如果您只是一时兴起想在家做一次卤菜,对口味没什么严苛的要求,那么是可以在网上找配方或者直接购买配料,但如若您想要开卤菜店,并且长期经营下去并作为谋生手段,就有必要进行专业的卤菜制作学习。面对竞争激烈的食品市场,顾客对于菜品味道的要求就会更高,只有好味道才能招揽到更多的回头客。

  卤菜, 讲究配方,一个好的配方基本决定了这款产品的香与味,辅助工艺决定的是色与型以及口感。同样的配方可能因为汤的新旧而卤出不同的味道,同样的料 可能因为置放时间的长短味道也不相同。所以,在学校学卤菜老师能手把手教学,珠海新东方的专业老师会将配料的重量要求精确入微,从食材的选择到火候的把握都会面对面教学。教授全面的系列卤菜, 括红卤系列、盐焗系列、麻辣系列、泡椒系列、烤鸭系列、酱香系列、五香系列、海鲜系列、凉拌系列等9大系列,不仅会进行系统的理论培训,而且会教授符合本地口味的落地产品,让您高效学习、短期出师、创业无忧!

  关于学卤菜自学还是去学校,想必您已经有了答案。它是您轻松创业的不二之选,把握现在,选择新东方,开启属于您的精彩人生!

上一篇: 年轻人应该先打工还是先创业? 下一篇: 学厨师哪家学校好? 让大家获得更好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