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短期创业班)选择珠海新东方短期创业班,快速成就您创业的梦想

更新时间:2020-01-15 09:38:5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488

文章摘要:对于没有真正接触过烹饪学校的人来说可能会有许多好奇。在烹饪学校上学到底是什么感觉?烹饪学校课堂又是怎么样的呀?今天就以我们短期创业班为例,来看看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如何学习的吧!

对于没有真正接触过烹饪学校的人来说可能会有许多好奇

在烹饪学校上学到底是什么感觉?烹饪学校课堂又是怎么样的呀?

今天就以我们短期创业班为例,来看看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如何学习的吧!

厨艺好不好,还是要用作品说话。


 

今天由短期创业班的学子们给大家带来他们学习两个月的成果展,

看完这些美食的小伙伴是不是食欲大振呢?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吗?关于短期创业班的传说才刚刚开始呢!

在接下来几个月的学习,他们必然会更加优秀,下面小编带大家看一看。

培养目标

短期创业课程,以技能教学为主,全真实战训练,强化学子动手能力,传授八大菜系的经典名菜、特色菜及市场流行菜等,可提供创业帮扶服务。

教学目的

通过实践教学使学生掌握烹饪基础操作技能,熟练运用刀工、刀法、勺工、勺法、调味与厨房设备及器皿的使用等操作技术,熟悉并掌握烹制菜肴的基础技能,如挂糊、上浆、勾芡、过油等技术操作要领。

四大优势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立足餐饮市场多元化的发展需要,迎合现代化、快捷式、高盈利的餐饮创业需求,为创业者定制与呈现全方位、分模块的新型一站式小型餐饮创业技术指导型课程,帮助大家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课程优势:短期课程设置灵活,内容更具针对性,学生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专业。

时间优势:根据不同技能学习时间不同,我们的目标是让创业者 有更扎实的技能。

教学优势:根据创业者量身制定课程,更加高效的让创业者在短时间内轻松学会烹饪技能。

性价比优势:投资小,大回报,学制周期短,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学会、提升烹饪技能。

实训环境:先进洁净的教学环境,让你逐步提升厨艺,一站式小型餐饮创业技术指导型课程,针对创业者的不同创业实际技术需求,制定了短期创业班,完全能够给创业人提供一个满意的小成本投资项目技术。



怎么样,想要创业的你心动了吗?

上一篇: 珠海哪里可以学习珍珠奶茶? 下一篇: 【就业前景】在新东方毕业之后才知道,厨师就业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