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职业学校vs酒店学徒,谁更赞

更新时间:2019-01-16 19:07:4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02

文章摘要:想学厨师,只有两条路子:一是找个酒店,找个师傅,跟着后面一边打杂一边学习,俗称学徒工;二是选择一家正规的烹饪学校专职学习。很多人会纠结到底选哪个,因为专业的厨师

想学厨师,只有两条路子:一是找个酒店,找个师傅,跟着后面一边打杂一边学习,俗称学徒工;二是选择一家正规的烹饪学校专职学习。很多人会纠结到底选哪个,因为专业的厨师培训学校学习的学费比较高,怕学不到真本事。但是去酒店找师傅学习又怕没前途,学不到东西。两者有一个共同点,都是怕学不到技术。我们来分析下在职业学校学和去酒店学两者的区别所在。

在职业学校学厨师,每天都是实战学习。根据教学推荐一步步的进行训练,并不需要前期打杂。系统性学习,能快速掌握各种技巧,掌握各种菜式。

去酒店学徒,一般都是以打杂为主,各种幸苦活,累活。师傅通常不会教你技术,只会让你准备需要用的食材。只有混久了,和师傅熟悉了,才会教你技术。没有个三五年根本就学不会。而且学会的也仅仅是几个菜式。

选择去酒店学徒,劣势很多,想必不用详细的讲解,大家也都清楚,而选择正规的学校学厨师,系统规范的学习模式,不仅让你学到真本事,拿到厨师证,而且还能拥有高校毕业 认证,毕业便推荐高薪工作,人生走起来一路顺畅!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两年学成归来推荐毕业好工作,让您的厨师之路走上高起点、高薪之路。

 

 

上一篇: 社会需要大国科学家,也需要大国工匠 下一篇: 这些常见的失误,做餐饮的一定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