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餐饮管理系统,如何为你做到减员增效?

更新时间:2019-01-28 14:34:2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近年来餐饮业发展飞快,同质化的竞争越来越严重。“减员增效”成了餐饮行业中致胜的关键。而餐饮管理系统,在这个“减员增效”中扮演主角的它,到底如何能够帮助老板节省人力成本,提升翻台率,提高工作效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餐饮业作为销售服务行业中的主流业态,近年来的增长态势大家有目共睹。随着餐饮店的暴增,同质化的竞争越来越严重,餐饮老板都在呼吁要减员增效,却常常“报国无门”。

而餐饮管理系统,在这个“减员增效”中扮演主角的它,到底如何能够帮助老板节省人力成本,提升翻台率,提高工作效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餐饮管理系统,如何为你做到减员增效?

1、优化点菜流程

餐饮管理系统可以根据菜品销量智能定义招牌菜、畅销菜等常用菜,列表呈现,查找方便,点菜直接,从而提升运营效率。

2、简化收银步骤

餐饮管理系统中界面布局清晰,收银操作简单,员工无需系统培训,就能轻易上手。就算常换收银员,老板也不用担心培训耗费时间,耽误门店正常工作!而且收银支持多种支付方式,打通了支付宝、微信支付,顾客买单更快捷、更方便。

3、支持多种点餐设备

为了满足80、90后主流消费群体对餐饮环境、氛围的需求,餐饮管理系统开发了多种设备点餐模式,如点菜宝、电子挂屏、自助点餐系统、自助收银机、排号机等设备。为顾客营造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就餐氛围。

4、节省人力成本

部分餐饮管理系统支持自助点餐、微信点餐,顾客可以提前在微信预订,可以在微信下单,也可以在商家门店的自助点餐机上进行点餐,节省了餐厅服务员的配置,从而为餐饮企业节省了人力成本。

上一篇: 月饼大调查:配料偷梁换柱 下一篇: 中国烹饪学校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