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珠海新东方为你解答 学厨师是否有年龄限制

更新时间:2019-02-01 14:41:2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其实,学厨师没有任何年龄限制。不同的人学习厨师有不同的目的与要求,而且学厨师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没有难度,因此,只要想学厨师,任何时候都是最佳年龄,当然,越是年轻的时候学,进入厨师行业就越早,对个人来说也就越有利。

近,许多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咨询报名的人都会问我们的咨询师“学厨师的 佳年龄是多少岁?”“学厨师有年龄限制吗?”

众所周知,“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长盛不衰,因此,想要学厨师的人群不在少数。在想学厨师的这部分人群中,有十四五岁的少男少女,也有二十多岁重新择业的待就业青年,以及三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群体。当然,不同的年龄层次有着不同的学习需求,正因如此,多大年龄学厨师 合适成为了不少人关心的问题。

金牌大厨专业

据小编调查,在13至18岁这一年龄段的人群中,他们大部分是应届初高中毕业学子,他们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未来能够在烹饪界大展拳脚。这一年龄群体的学子 关心的问题是他们学厨师的年龄够吗?就业后是否可以快速晋升等问题。

针对这个年龄段的同学,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了两年制金牌大厨专业、两年制粤菜大佬专业等。两年的时间从基本功刀工、翻锅开始学习,在进入系统的热菜阶段、雕刻阶段、拼盘阶段,宴席阶段、面点以及酒店管理、成本预算等系统、专业的学习。毕业后拥有相关学籍 认证、技能 认证,同时学校 分配工作,保障所有金牌大厨、粤菜大佬专业的学子都能高薪、优质就业。

西餐主厨专业

对于二十几岁的重新择业青年来说,他们看好厨师这一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技术学习找一份满意的工作。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的两年制西餐主厨专业正适合他们学习。金牌大厨专业的学生毕业考试合格后, 推荐到大型酒店、星级宾馆工作。

川湘大厨专业

对于三四十岁左右的人群来说,他们希望学一门手艺,然后用这门手艺去创业开店实现老板梦。他们 关心的无疑是这个年纪学厨师能不能学到技术,以及学到技术后能不能开店等问题。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针对这类人群开设了川湘大厨专业还有各类短期专业,这类学子本身就具备一定社会阅历和烹饪知识,进入学校以后,老师手把手传授烹饪技能、烹饪秘方,加上学校实打实的训练模式,毕业以后都能够得心应手的创业。

其实,学厨师没有任何年龄限制。不同的人学习厨师有不同的目的与要求,而且学厨师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没有难度,因此,只要想学厨师,任何时候都是 佳年龄,当然,越是年轻的时候学,进入厨师行业就越早,对个人来说也就越有利。

上一篇: 想学烹饪的你,该如何选择厨师学校? 下一篇: 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学厨师到底有什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