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在珠海有没有好一点的烹饪学校?

更新时间:2019-04-17 09:30:3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在选择专业时,很多人都会迷惘,因为这关系到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有没有一个专业是永不过时的?当然有!烹饪就是永不过时的专业。那么,在珠海有没有好一点的烹饪学校?很多人选择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在选择专业时,很多人都会迷惘,因为这关系到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有没有一个专业是永不过时的?当然有!烹饪就是永不过时的专业。那么,在珠海有没有好一点的烹饪学校?很多人选择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家喻户晓的厨师培训学校,师资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深入浅的讲解,手把手的指导,学生在反复实践中掌握技术要领,易学、易懂,从基础也可以轻松学会。在珠海有没有好一点的烹饪学校?很多人选择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目前,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设有中餐、西餐、西点各类专业,时间有三年制、两年制、一年制、半年制和短期班,专业很多,各个专业都有它不同的亮点,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爱好来选择。在珠海有没有好一点的烹饪学校?很多人选择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中国粤菜烹饪教育品牌,是广东省目前规模较大、较专业的烹饪技能培训学校,是经珠海市番禺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大型烹饪专业学校,是培养国家烹调师和烹饪管理人才的教育基地,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先进办学单位"。在珠海有没有好一点的烹饪学校?很多人选择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随着餐饮行业的飞快发展,厨师已经成为让人羡慕的高薪职业,而学烹饪还是选择到专业的厨师学校这一途径比较好,对此同学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实地考察,进行多方对比,再结合自身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很重要。在珠海有没有好一点的烹饪学校?很多人选择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上一篇: 华南厨师培训学校哪一家比较好? 下一篇: 学厨师有什么要求?珠海哪个厨师培训学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