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校新闻

新东方杯 第五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9-07-01 15:07:3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浏览:1443

文章摘要:"新东方杯"第五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历时两天的总决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东方教育烹饪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姜海波、中国饭店协会副秘书长金勇、中国饭店协会行业部主任张翔及新东方烹饪院校校长代表、媒体杂志等领导嘉宾莅临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

历时两天的总决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东方教育烹饪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姜海波、中国饭店协会副秘书长金勇、中国饭店协会行业部主任张翔及新东方烹饪院校校长代表、媒体杂志等领导嘉宾莅临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2019年6月30日下午,由中国饭店协会、中国东方教育主办的2019中国烹饪锦标赛——“新东方杯”第五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河北石家庄圆满落幕。

新东方杯1

"新东方杯”第五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闭幕式现场

下午14:28,在歌舞节目《盛世礼韵》的欢腾氛围中,2019中国烹饪锦标赛——“新东方杯”第五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隆重开启。

此次大赛从全国海选,到各地区、各院校预选赛的层层选拔,共受到上万老师生和行业内外人士的积极响应,终来自全国烹饪院校和知名餐饮企业共计350名选手脱颖而出、同台竞技展开对决,角逐厨者荣耀。

中国饭店协会副秘书长金勇代表中国饭店协会向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和斩获大奖的各位选手和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新东方烹饪教育能以本届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推动餐饮行业健康发展,引领中华饮食文化走向世界。”

新东方杯2

中国饭店协会副秘书长金勇闭幕式致辞

在紧张激烈的赛事角逐后,经全体裁判员、监审员及工作人员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本次大赛个人赛金勺奖、金奖、银奖、铜奖,团体赛特金奖、金奖、银奖以及佳组织奖等奖项全部出炉,以实力塑造荣誉,选手们纷纷载誉荣归。

新东方杯3

“新东方杯”第五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

学生个人赛金奖

获奖学生:安徽新东方车文迪、山东新东方吴清华、石家庄新东方赵金龙、青岛新东方汪涵;天津新东方吴立君、福建新东方徐婷、北京新东方谷策飞、沈阳新东方徐安实、深圳新东方杨斌;安徽新东方张驰、北京新东方常龙庆、杭州新东方戴玉峰、江西新东方郭书挹、美味学院李峰。

新东方杯4

“新东方杯”第五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

学生个人赛金勺奖

获奖学生:江苏新东方周可腾、陕西新东方曾添刚、山东新东方李硕、杭州新东方倪开、山东新东方王赛

新东方杯5

“新东方杯”第五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

团体赛金奖

获奖院校及企业:苏州新东方、哈尔滨新东方、沈阳新东方、天津新东方、长沙新东方、杭州新东方、深圳新东方、桂满陇、郑州新东方、新疆新东方、重庆新东方、安徽新东方。

新东方杯6

“新东方杯”第五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

团体赛特金奖

获奖院校:北京新东方、江苏新东方、石家庄新东方、山西新东方、上海新东方、山东新东方、成都新东方、陕西新东方。

新东方杯7

“新东方杯”第五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

组织奖

获奖院校:陕西新东方、山东新东方、石家庄新东方。

“世界的美食,中国的新东方”,从2011到2019,由新东方烹饪教育举办的全国烹饪技能大赛已历经5年,高规模、高标准、高水平成为大赛的标签,重专业、重应用、重创新成为大赛的理念。大赛也在经历时间的考验和世人的见证后,成为新东方烹饪教育的品牌性活动和餐饮行业的标杆性赛事。

中国东方教育烹饪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姜海波在大赛闭幕式致辞中指出,“我相信本届烹饪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为提升院校教学品质、强化校企深度合作、培养与输送烹饪人才、促进职业教育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我们要不断总结经验,将这样的比赛传承下去,力争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只要我们继续按照目标扎实的的走下去,我们的烹饪职业教育事业一定会大放异彩”!

新东方杯8

中国东方教育烹饪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姜海波致闭幕辞

中华饮食文化历史之悠久,内容之丰富,技术之精湛,堪称世界典范。循着民族饮食文化活动的轨迹,透视现代烹饪工业进程中的奥秘与精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挖掘、整理和继承发展这一传统文化,助推中华饮食文化的传播与发展,我们也期待在不远的将来,新东方烹饪教育能够以昂扬的品牌力量,站在国际舞台的潮头,真正成为“世界的新东方”!

上一篇: 2019中国烹饪锦标赛 ——“新东方杯”第五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隆重启幕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全员就位、整装待发

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0756-8829288

校区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洪湾科技工业园兴湾一路6号

公交路线:83路终点站琛龙船厂往西直走300米

粤ICP备18160352号-1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