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活动预告 | 爆款单品酸菜鱼,珠海新东方免费线上培训

更新时间:2021-04-23 18:30:32  来源:  浏览:1850

文章摘要: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盘酸菜鱼,不想吃饭时,它酸爽开胃,想吃饭时,它鲜香有味,一不留神能吃下三碗饭。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盘酸菜鱼

不想吃饭时,它酸爽开胃

想吃饭时,它鲜香有味

一不留神能吃下三碗饭

 

4月25日19:00—20:30

珠海新东方刘老师将教你做

爆款单品酸菜鱼

 

餐饮界作为创业的热门行业,无数创业者削尖了脑袋想要在市场中分一杯羹,酸菜鱼作为其中热门行业,受到很多创业者的追捧。如果你想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掌握美味酸菜鱼的做法,那就记得锁定珠海新东方!

 

酸菜鱼鱼品类选择、刀工处理、鱼肉滑嫩技巧、下鱼片时机、热油呛香料技巧、开店攻略......珠海新东方师资会一一为你详细讲解,汤鲜味美、嫩滑酸爽的酸菜鱼轻松就能学会!

 

4月25日

记得收看珠海新东方 线上培训!

如果你还想学习其他专业课程

欢迎来校参观或者是线上咨询老师~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2021届校花校草评选大赛,等你来参加! 下一篇: 邀请函 | 五一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抽奖乐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