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珠海新东方“我的美丽校园”摄影大赛火热开赛

更新时间:2021-08-10 17:34:52  来源:  浏览:1755

文章摘要: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的热情,展示校园风光与学生学习生活的魅力瞬间,我校特举办“最美校园”摄影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的热情,展示校园风光与学生学习生活的魅力瞬间,我校特举办“最美校园”摄影大赛。

 

 

参与方式

将你的作品(2-5张) +姓名+班级+作品主题发送班主任,班主任集齐再统一打包发至市场部

 

评选方式

作品收集完毕后,在公众号进行投票,根据得票高低选出前3名,并获得相应的奖品。

 

作品类别

★风景类:作品对象包括学校建筑、校园风光等。体现校园的风光或生活场景,反映美丽校园所散发出来的青春活力和独特风格,展示校园的神奇与美丽,抒发自己对校园热爱之情。

★人物学习生活类:要求作品真实反映校园生活,作品对象包括发生学校一切人物活动。如新生入学、技能展示、文娱活动、课堂实训、班级风采、寝室生活等。通过人物摄影,折射出丰富、快乐、美丽的校园生活,反映出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要求

1、作品要构图和谐,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展现广大师生的饱满精神面貌和学校的美丽景象。

2、参赛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不得抄袭,如有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3、作者对作品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负有全部责任。

4、对于参赛作品,学校有权以复制、展览、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以后使用不再支付稿酬。参赛人投稿时不特别声明,将视为同意本条规则。

上一篇: 活动预告 | 8月11日珠海新东方谁是盘饰王复赛,这场精彩较量等你来看 下一篇: 活动预告 | 8月16日,粤集星厨公开课、企业宣讲会,等你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