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周末体验课,广东肠粉+特色烤鱼免费学

更新时间:2022-03-24 09:09:00  来源:  浏览:1792

文章摘要: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你确定一直在家沙发瘫吗?动起来,收拾,出门…… 不知道去哪没关系,小编给你推荐一个好去处:这周末来珠海新东方,参加精彩创业体验课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

你确定一直在家沙发瘫吗?

动起来,收拾,出门…… 

不知道去哪没关系,

小编给你推荐一个好去处:

这周末来珠海新东方

参加精彩创业体验课

 
 
 
3月26日  广东肠粉体验课
 

肠粉在广东是较为普遍的早餐,因外观透明薄亮,轻巧精致而闻名,更因内馅丰富多彩,口味立体繁多而备受欢迎,咀嚼中透着酱料的清甜和回甘,鲜香味融入Q弹的肠粉中,唇齿间清香四溢,是火爆大街小巷的先驱类项目。

 
3月27日  特色烤鱼体验课

烤鱼,制作讲究,融合了腌、烤、炖三种烹饪工艺技术,其肉质鲜美,味道香劲十足,令人百食不厌。珠海新东方烤鱼教学从选料、配料、腌制、炒料、火候、汤料勾兑、装盘等每一个细节都很讲究,通过经验丰富的老师悉心指导和学员动手操作,让大家快速掌握技术要领。

在体验课上,我们不仅可以实地感受活跃的学习氛围,亲眼看见老师们的实力,而且还能与老师面对面咨询,在老师的陪同下参观校园环境,让你在择校选专业道路上减少弯路。

 

掌握一门好技术,创业发家致富不是梦。这个周末欢迎你走进珠海新东方,学热门创业项目,赢美好未来。

上一篇: 活动预告 | 2月16日珠海新骏万豪大酒店行政总厨来校授课,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 下一篇: 活动预告 | 端午研学游,吃喝玩乐学统统安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