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转学季•新生故事 | 崔承鸿:学了2年汽修专业,转学珠海新东方中餐专业

更新时间:2022-09-01 09:46:54  来源:  浏览:1495

文章摘要:崔承鸿,今年15岁,来自广东湛江。他学过2年的汽修专业,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学起来很费劲,并不适合自己,经过多方面的考虑后决定学习前景和发展都很稳定的中餐专业。

崔承鸿,今年15岁,来自广东湛江。他学过2年的汽修专业,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学起来很费劲,并不适合自己,经过多方面的考虑后决定学习前景和发展都很稳定的中餐专业。

 

“我是刷视频了解到珠海新东方的,看到很多人在那学厨师,学校环境、学习氛围都很打动我。”崔承鸿便转学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经过短时间的学习,根据老师的指导,崔承鸿的刀工、翻锅、勺功等基本功得到很大的提升。

 

崔承鸿说,“其实在报名学习前,我也是有所顾虑的,毕竟曾选错了汽修专业没能学进去。但是来到新东方学习,发现老师教得非常耐心,整个学习过程都是很开心的,让我更加热爱中餐,我来新东方学厨师是来对了!”

 

任何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崔承鸿相信越努力越幸运,上天会对自己的努力给予其应有的回报。他说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每天都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在一点点进步,他非常期待自己学成之后成功创业开店的那一天。

 

崔承鸿说他非常感谢学校老师的尽心尽力的栽培,感谢父母的全力支持,他承诺一定会认真的学习技术,坚持练习,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忽略每一个重点,用优异成绩来证明,不让父母失望。

 

在我们的校园中,像崔承鸿同学一样转学来到珠海新东方学习的还有很多,不管曾经的你们怎样,今天的你们,为了梦想、为了未来,来到珠海新东方,不管初衷为何,从这一刻起,都是为了改变,愿你们在梦想的路上,脚踏实地,用技能铸就辉煌。

上一篇: 学生故事 | 沈泽东:汽修专业毕业后,选择学厨重新出发 下一篇: 转学季•新生故事 | 王嘉鑫:因为就业环境好,选择学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