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听说《秘密花园》被玩坏了,一起转刷《秘密厨房》吧

更新时间:2019-01-02 10:02:4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41

文章摘要:专注是世间最美妙的一件事,一把雕刻刀,一朵萝卜花,艺术家的快乐也许就这么简单。

现在的朋友圈、空间动态都充满着《秘密花园》的身影,究竟《秘密花园》为啥这么火?

《秘密花园》是一本长期占据英美亚马逊畅销榜第一名的涂色书,现在更是风靡亚洲,席卷出一股成年人的涂色风潮。《秘密花园》 大的魅力在于我们能从画册中找寻到了久违的童真,它成全了每一个人成为艺术家的梦。也由于业余画画爱好者水平参差不齐,网友都调侃说《秘密花园》被玩坏了。

理所当然,成为艺术家的方式不仅仅限于画画,厨师也是艺术家。现在,跟着小编一起刷刷新东方的《秘密厨房》吧!作为一个出色的厨师,所制作食物的色、香、味、意、型都能够调动品尝者的各个器官,从而产生不同的艺术享受。

一、色

一盘好菜要讲究主辅料的颜色搭配,如何突出主料,颜色鲜明,使菜肴的整体色调有主次之分,能一下子抓住食客眼球,这绝不是简单“艺术活”。

二、香

对于每个吃货来说,闻香识美食都是一种享受。在烹调过程中,厨师适当地调用每一种香料,把香辛料充分组合起来,发挥协同作战的作用。每一种原料,都有特有的滋味,而在烹饪的过程中各种原料的香气,互相渗透,相互融合,把单一的味道转变成多层次、复合的香。相信大家都经历过闻香肚子饿的时候吧!

三、味

“味”是 考验厨师实力的一个关卡。酸、甜、苦、辣、咸五味的巧妙组合,不断地给予品尝者新鲜的味蕾刺激。不同材料的不同口感,火候的适时控制,加上不同地方的气候适应等等,所有微小因素都将成为影响美食味道的关键。

四、意和型

美食的意和型是相辅相成的,所有制作出来的美食都 含着厨师对生活的理念和对艺术的极致追求。厨师绝不仅仅满足于对美食色彩搭配方面的追求,精致的摆盘、扎实的雕刻技术和各种亮点的呈现,无不承载着厨师对美食的创新想法。或是传递着古代美食文化的意蕴,或是与时俱进朝国际化发展,或是中西结合,不断提升餐品的融合度,都是厨师这位艺术家给予我们大众食客的福音。

专注是世间 美妙的一件事,一把雕刻刀,一朵萝卜花,艺术家的快乐也许就这么简单。

上一篇: 青年甘为此而折腰 下一篇: 当代厨师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