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退伍军人学厨

更新时间:2019-02-10 09:16:1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56

文章摘要:他们拥有一个光荣的名称,他们承担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定力量,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军人。

他们拥有一个光荣的名称,他们承担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定力量,他们就是“ 可爱的人”——军人。

据小编调查,军人一般对未来职业缺少规划,处于一种不论何种行业,何种工作,只要有单位接收就可以的状态,仅仅着眼当前利益,并不关注长远发展。另一方面,长期的军营生活使得军人们与社会脱轨,学籍低,部队所学的东西又满足不了竞争激烈的社会需求,这就需要退伍军人加强职业敏感度,选择一个有前途的朝阳行业。     

那么,退伍军人学什么技术好呢?每年11月底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都会接收众多前来进行烹饪学习和咨询的退伍军人。因为对于想掌握一门技术的退伍军人来说,厨师是一种挺适合的职业,烹饪是热门高薪的技术,靠技术吃饭永不失业,众所周知烹饪行业也是一个永不会消失的职业,如今餐饮烹饪人才在社会上十分的抢手,所以在就业上没有后顾之忧,更重要的是厨师不需要有太多理论知识,只要用心努力学习,必然学有所成。

据国际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厨师将成为全球微时代十大高薪职业之一,成为前景 为广阔的高收入阶层,因此选择厨师行业必将有更高更快的发展。

小编相信,珠海新东方一定会为你们的职业生涯奠定牢固的基石。退伍不退志,在新东方一起憧憬着人生的新理想,新目标,退伍的小伙伴们为自己的梦想加油吧!

上一篇: 感恩节,别忘了感恩自己 下一篇: 除了吃,你还会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