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两年制经典西点三班阶段考核完美收官

更新时间:2019-02-17 10:08:2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65

文章摘要:一月将至,珠海的气温依旧舒适宜人。阳光小精灵穿着暖暖的、金灿灿的服饰降临珠海新东方,处处透着含蓄美的校园被它带来的一股浓厚的暖冬气息所笼罩着。12月19日,珠海新东方两年制经典西点三班阶段考核完美收官,做工精美的西点作品展惊艳全校。

一月将至,珠海的气温依旧舒适宜人。阳光小精灵穿着暖暖的、金灿灿的服饰降临珠海新东方,处处透着含蓄美的校园被它带来的一股浓厚的暖冬气息所笼罩着。12月19日,珠海新东方两年制经典西点三班阶段考核完美收官,做工精美的西点作品展惊艳全校。

阶段考核是珠海新东方特有的教学模式,每月都会针对各专业各班级进行相应的考核,旨在以考促教,在检验学生学习成效的同时也可增进老师对学生学习进度的了解,并采取相应的教学方式,进行一对一指导。

胖胖的泡芙、小巧可爱的马卡龙,黄嫩嫩的蛋挞、熔岩蛋糕、可口的布丁……一盘盘诱人的西点陆续走出教室,穿过走廊,来到早已等候多时的展台身边,乖乖就坐。它们精致的外表惊艳四座,迅速吸引了一大波看客,为主人赢得了片片掌声。

经典西点三班的学同们顺利完成了考核,别出心裁的作品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考核对于他们而言有着非一般的意义,能够顺利通过考核并得到老师的认同意味着他们平日的练习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期待下一次考核他们会带来更加精美的作品!

上一篇: 圣诞节还没来,那些个家伙太嚣张了 下一篇: 冬至:终于有理由和你相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