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欢乐喜剧人》 里相声说得好的郭德纲,做菜也超赞

更新时间:2019-03-23 09:54:2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58

文章摘要:相信大家都喜欢《欢乐喜剧人》,它给我们机械式的生活增添了欢声笑语,缓解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节目第二季已圆满收官,由岳云鹏带领的德云社一举摘下桂冠获得冠军。最终决赛小岳岳请出师傅郭德纲出山,凭借作品《今夜我们说相声》引得观众一片叫好之声。

郭德纲不仅相声说的好,做菜也一级棒!

 

相信大家都喜欢《欢乐喜剧人》,它给我们机械式的生活增添了欢声笑语,缓解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节目第二季已圆满收官,由岳云鹏带领的德云社一举摘下桂冠获得冠军。 终决赛小岳岳请出师傅郭德纲出山,凭借作品《今夜我们说相声》引得观众一片叫好之声。

郭德纲微博发文感慨:欢乐喜剧人落幕了,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位置用不同的心态说着不同的话。世间之事,一念而已,心中若有事事重,心中若无事事轻!我很忙的,取茄子两个掰成小块,锅内加水放一个八角,开始煮茄子。放盐、糖、酱油,收汁后装盘淋花椒油。另蒸螃蟹数个,蒸蟹的水下葱花、姜末、手擀面,出锅前撒韭菜末。剥蟹食茄喝汤面,配家常饼,完美吃饭。

 

生活小节反应郭德纲对待生活的淡然态度,也让人知道原来这位爷不仅嘴会说,这手上做菜的功夫也不含糊。其实,早年的郭德纲也是当过厨师的。说相声成名后还开了餐馆叫做“郭家菜”,按郭德纲自己的话说,这“郭家菜”就是自己平时在家爱吃爱做的菜,在这个的基础上又加了一些菜。生活点滴中都透着惊喜!

 

 

想不到老郭不仅嘴上功夫了得,厨艺也十分精湛。是不是又多爱他一点,大家若是学不成相声,学一门精湛的厨艺也是不错的选择!

当今社会就业压力与日俱增,拥有一项技能让你立足社会。俗语讲的好:“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设有“金牌大厨,粤菜大佬,经典西点等课程”庞大的师资团队,高端精良的软硬件设备,助你扬帆起航,收获美好明天!

上一篇: 小人物的大梦想 下一篇: 春暖花开的日子,我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