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举国庆华诞,感恩师生情l珠海新东方国庆晚会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19-05-24 17:20:5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金秋十月,举国同庆,炎黄子孙用欢声笑语,用非常热烈的方式庆祝着祖国67周年华诞。作为中国烹饪教育的品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也不例外,这一天,愉悦的气氛充满了校园的每个角落。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炎黄子孙用欢声笑语,用非常热烈的方式庆祝着祖国67周年华诞。作为中国烹饪教育的领军品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也不例外,这一天,愉悦的气氛充满了校园的每个角落。

2016年9月28日晚上19点30分,由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的“举国庆华诞,感恩师生情“国庆晚会在北校区隆重举行。我校鲍校长及各部门负责人与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嘹亮的歌声贯彻着整个校园,耀眼的灯光照亮了黑夜,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帅气的学生,充满激情的现代舞《得意门生》一亮相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现场欢呼声接连不断。我校黄文顺助理为晚会开幕致辞:“在这秋高气爽的夜晚,我们欢聚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隆重举行2016年“举国庆华诞,感恩师生情”国庆晚会,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7周年华诞。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16级新生,在这里我代表全校师生向2016级新生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在“裱花接力赛”和“叠军被大赛”中获奖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小品《白蛇传》将晚会带入了高潮,同学们用精彩绝伦的表演再现白蛇传的凄美爱情故事。在小品中,反串的男同学,浮夸的演技,滑稽的造型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

随后,精彩节目层出不穷,歌曲有《rolling in the deep》、《一生有你》、《拯救》等,美妙的歌声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同学,在台上散发着自信和勇敢。台上歌声款款,台下一片沉醉。除了耳朵的盛宴外,同学们还为我们带来的别出心裁的舞蹈表演,如民族舞蹈表演《恋人心》、现代舞《咋了叭叭》,以及《U.U.U》等。

后,伴随着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国庆晚会圆满结束。《明天会更好》不仅代表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也代表了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对于未来,我们全力以赴,我们相信通过努力,我们会有更好的明天!

上一篇: 美哭了,用蛋壳种的花,颜值居然这么高~ 下一篇: 新东方祝祖国67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