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当初的你,为什么选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更新时间:2019-05-25 08:21:5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小时候,妈妈便告诉我要努力学习,只有学习成绩好,考上一流的大学,才能找到高薪又轻松的工作。相信大家从小到大,没少被灌输这种思想,那当初的你,为什么会选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呢?

小时候,妈妈便告诉我要努力学习,只有学习成绩好,考上一流的大学,才能找到高薪又轻松的工作。相信大家从小到大,没少被灌输这种思想,那当初的你,为什么会选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呢?

在大家印象中,厨师就是那个无论春夏秋冬,每天都呆在热辣辣,油腻腻的厨房,杀着鸡,煮着菜的人。但你不知道的是,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厨师的地位也得到了相应的提高。甚至部分西方国家,为了引进优秀的厨师甚至大开了移民之门。

但是,社会上烹饪培训学校比比皆是,琳琅满目,为什么你就偏偏选择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呢?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坐落在广东省珠海市,交通便利。是华南地区 大的烹饪旗舰学校,是培养国家高级烹调师和高级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专业涵盖范围广泛,西点、西餐、粤菜、川湘菜、裱花、食品雕刻……各种烹饪课程一应俱全,让你不出校门,便能得到全方位培训,成为一名全能厨师。

当你走进珠海新东方,你会发现这是一所安静宜人的学校。和众多技术学校不同,这里到处充满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学子们在这里钻研技术,各类社团活动蓬勃开展,裱花、雕刻等技术比赛更是络绎不绝。珠海新东方关注的不仅是学子的技术造诣,还有学子身心的全面发展,因为我们培养的都是综合素质高,烹饪技术精湛的复合型人才。

因为热爱,你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厨师这个专业;因为信任,你来到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珠海新东方将竭尽全力,陪伴着你谱写人生中新的篇章。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的花样面食 下一篇: 在珠海新东方,地图正确的打开方式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