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景色如画:广东美好的厨师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9-06-12 19:51:3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珠海作为广东的省会城市,这里气候宜人,景色优美,四季如春。珠海素有“花城”的美称,火红的木棉花、美艳的杜鹃花、文艺的鸡蛋花,这里一年四季繁花似锦,络绎不绝。这个被珠江盘绕,富裕滋润的地方,不仅人才辈出,还孕育出了广东较美的厨师培训学校——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珠海作为广东的省会城市,这里气候宜人,景色优美,四季如春。珠海素有“花城”的美称,火红的木棉花、美艳的杜鹃花、文艺的鸡蛋花,这里一年四季繁花似锦,络绎不绝。这个被珠江盘绕,富裕滋润的地方,不仅人才辈出,还孕育出了广东的厨师培训学校——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珠海的这所厨师培训学校,每一个角落都是一幅画,若你来珠海,不妨走一走校园,与美景、回忆相伴,也不失为一大浪漫!

新东方烹饪教育创办于1988年,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中国烹饪教育的品牌,也是中国较大的烹饪教育机构。和其他学校相比,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虽然没有百年历史,没有经历风雨见证兴旺沧桑的古建筑群,但现代化的建筑却透露着一种别样风情,给人一种清新、润人心田的感觉。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区虽然不大,却处处如画,尤其是寒冬腊月时分,那个本该是树叶凋零,孤独了枝头的季节,这里却仍然满目苍翠。校内的榕树郁郁葱葱,宛如走进了一个充满生机的仙境之中,梦幻而美丽。

如果你来珠海,请一定要来珠海新东方,因为这里有美丽的校园,热情的学子在等着你;如果你想深入了解珠海新东方,请点击《珠海新东方,烹饪行业的专家》。我们在新东方的校园里,期待着与你的相遇!

上一篇: 新东方大师教你做菜——高级中式烹调师徐才新 下一篇: 新东方西点专业阶段考核,各式西点争奇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