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高端培训丨助力厨师梦,行政总厨将从这里走出!

更新时间:2020-01-20 09:04:2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725

文章摘要:近年来,中国餐饮行业日新月异,发展迅速,迫切需要高端技能型管理人才。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培训,提高餐饮企业厨政管理水平、经营技巧,为学员将来的职业规划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大家搭建一个自我提升和技术交流的平台。
近年来,中国餐饮行业日新月异,发展迅速,迫切需要高端技能型管理人才。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培训,提高餐饮企业厨政管理水平、经营技巧,为学员将来的职业规划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大家搭建一个自我提升和技术交流的平台。





本次培训中,资深餐饮专家雷俊旺受邀为学员授课,雷老师围绕菜品设计思路与创新方法、行政总厨魅力塑造(兼含员工管理技巧)、餐饮产品成本构成特点及控制方法等等专业知识展开。




在厨师人才需求日益增长的形势下,高素质行政总厨成为餐饮企业热烈欢迎的对象。为培养适应企业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的餐饮从业人员,新东方烹饪学校定期开展开办行政总厨岗位能力培训班,提高餐饮企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学员将来的职业规划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厨师行业:就业新方向 下一篇: 就业喜报丨毕业推荐入职,新东方的学生很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