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初中毕业,学厨师有前途吗?

更新时间:2019-02-04 13:56:5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相信很多家长会存在一个疑虑“初中毕业,学厨师有前途吗?”。厨师是拥有专业厨艺技能的人,他们都会经过系统的学习与培训。而正值豆蔻年华的他们正是学习的好时机,年轻、有活力、充满朝气,接受新鲜知识的能力也比较强。

每位家长都希望孩子们可以认真读书,将来考上重点大学,谋求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但是,大家是否曾认真想过,孩子们真正喜欢的是什么呢?

在家长眼里,也许一份朝九晚五、各种福利完善的工作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现在的孩子大都个性鲜明,思想前卫,也许他们不再只是一门心思地学习,那么除了读高中、读大学之外,还有什么适合他们呢?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初中毕业,学厨师有前途吗?

厨师不失为一个好的职业选择! 厨师作为21世纪十大高薪职业,很多人可能会认为厨师高薪但是很辛苦,工作量会很大,每天待在闷热的厨房里,赚的都是辛苦钱。其实这是不熟悉餐饮行业的人的一种误解,事实并非如此。

相信很多家长会存在一个疑虑“初中毕业,学厨师有前途吗?”。厨师是拥有专业厨艺技能的人,他们都会经过系统的学习与培训。而正值豆蔻年华的他们正是学习的好时机,年轻、有活力、充满朝气,接受新鲜知识的能力也比较强。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正是这样一所培养厨师专业技能的学校。

在这里学习的大多是90后、00后的年轻一代。这里不仅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还有优美的教学环境以及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学校倡导手把手教学模式,把实操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独特教育方式,努力培养拥有高尚品德的厨师技能型人才。

在这里,不仅可以满足年轻人学技术的愿望,完善的毕业好工作体系也让家长们倍感安心。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与多家企业签订就业协议,每年都为希尔顿等知名酒店和企业输送大量的综合素质高的烹饪人才,为广大学子就业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也相信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会是学子们人生道路上的灯塔,照亮学子们前进的路。

上一篇: 打工返乡做什么好?学厨师有前途吗? 下一篇: 厨师证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