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活动预告 | 珠海新东方一日游,踏春而行,同心筑梦

更新时间:2021-04-01 17:59:48  来源:  浏览:1566

文章摘要: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充满生机的季节,更是让梦想生根发芽的好季节。如果你正处于分流的两难境地,对未来迷茫,想要学习一门扎实的技术...请不要对未知感到恐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永远有属于你的一方天地。
春暖花开,学厨正当时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充满生机的季节,更是让梦想生根发芽的好季节。如果你正处于分流的两难境地,对未来迷茫,想要学习一门扎实的技术...请不要对未知感到恐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永远有属于你的一方天地。

 
不冤枉的一笔学习投资

系统+到位+完整+专业

让从基础的你变身烹饪大人

实现毕业好工作、成功创业梦想

 

学习保障

教学团队全程护航

0距离手把手教学

 

效果保障

无障碍听懂师资制作过程

无障碍跟上师资授课节奏

 

部分学子作品图
(均为实物实拍)








 

中高考在即,学生和家长难免会关心未来该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借踏春好时节,诚邀大家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一日游,走进校园,了解课程内容及办学特色;走进课堂,亲身感受学校上课步骤及师资教学魅力。

 

当然,此次活动不限于初高中生参加,凡对烹饪感兴趣、想创业、想学门技术毕业好工作等,我们也诚挚欢迎您来校参观学习交流。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篮球争霸赛,不负青春热血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2021届校花校草评选大赛,等你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