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子专访 | 吴国华:初中毕业就来珠海新东方学厨,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更新时间:2021-03-24 17:33:08  来源:  浏览:1729

文章摘要:3月24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金领大厨2002班进行了阶段性考核,同学们互相切磋着,查找自己的不足之处。

3月24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金领大厨2002班进行了阶段性考核,同学们互相切磋着,查找自己的不足之处。



 

金领大厨2002班的吴国华同学在此次的阶段性考核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并表示很高兴能够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他说,“哪个做菜的步骤忘记了,做得不够好,身边的同学都很乐意解答,俨然一副小老师的模样”。

 

吴国华,今年16岁,于去年8月份入学珠海新东方。他说,自己本来初中毕业后考上了职高,不过父母一致认为厨师行业更有前景,加上自己对烹饪很感兴趣,便决定学习中式烹饪技术。

 

吴国华秉承探索求实之心,勤奋好学,课堂结束后总会主动跑请教老师。对于平时实操的作品,他大多都会拿起手机拍照,记录成长的点点滴滴。看着自己从从基础一步步掌握了各种刀工、烹调技艺、艺术雕刻等,慢慢接近自己理想中的样子,他直言选对了学校。

 

面对即将到来的初中生分流,如果你也不想上职高,那么就主动出击,选适合自己的未来。拥有一技之长,你的人生一样可以精彩!

上一篇: 新生专访 | 吴宁涛:幸遇良师,教我技能,陪我成长 下一篇: 学子专访 | 向玉娟: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才能收获甘甜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