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子专访 | 秦淑琴:放弃普高,选择自己喜欢的西点

更新时间:2021-05-10 18:09:46  来源:  浏览:1815

文章摘要:每个女孩,都有一个西点梦,秦淑琴也不例外。她是一个幽默搞笑的女生,外表看起来可能比较高冷,但是跟她熟了以后,就会知道她是一个憨憨。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西点梦,秦淑琴也不例外。她是一个幽默搞笑的女生,外表看起来可能比较高冷,但是跟她熟了以后,就会知道她是一个憨憨。

 

秦淑琴在高二的时候做出了一个让人惊讶的决定:放弃普高的学习,而转学到珠海新东方学西点。她说自己成绩平平,与其浪费时间,还不如选择做自己 喜欢的事。

 

秦淑琴是去年5月份入学的,在这一年的学习中,她学会裱花蛋糕、烘焙面 、饼干甜点等美食。对于现在的学习生活,她觉得很充实,也很快乐。“以前高中时每天需要六点多起床,紧接着就是晨跑、早饭、上课,午休和晚上还要学习,学习强度和课业任务相当的重。相较而言,珠海新东方的学习环境轻松愉悦,学习时间推荐得很合理。”秦淑琴表示,很感激自己当初的选择。

图片
 

在校期间,秦淑琴学习认真刻苦、勤奋好学,积极参与班级、学校各种活动,扎实基本功制作的美味西点作品,让她赢得老师和同学们对她的一致夸赞。相信努力的她,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西点师,实现自己的甜蜜梦想。

 

青春不能等,梦想不能等,如果你也有一个西点梦,那就赶紧来行动起来。梦想是一种行动,行走在追梦的路上就是幸福。学西点来珠海新东方,成就你的精彩人生!

上一篇: 学子专访 | 向玉娟: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才能收获甘甜的果实 下一篇: 学子专访 | 刘平:15岁小小少年,在认真中积攒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