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新生专访 | 谢德荣:选择西点专业,走向美好未来

更新时间:2022-08-02 17:27:51  来源:  浏览:1310

文章摘要:谢德荣,今年16岁,来自湖南,为人性格开朗、热情大方。他原本打算学汽修专业,但一想太累了就放弃。他认为“民以食为天”,吃离不开人们的生活,而且西点工作也比较轻松,于是转而来珠海新东方学习西点专业。

谢德荣,今年16岁,来自湖南,为人性格开朗、热情大方。他原本打算学汽修专业,但一想太累了就放弃。他认为“民以食为天”,吃离不开人们的生活,而且西点工作也比较轻松,于是转而来珠海新东方学习西点专业。

 

自从入学以来,谢德荣在学习生活上一直都过得很好,慢慢地也对西点的兴趣越来越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天的学习。在课堂上,他积极和老师沟通学习,在课下和同学们互帮互助,交流学习心得。谢德荣表示,“学校各方面都非常好,老师教得认真负责,同学热情团结,而且实训课程非常多,很多不会的东西经过上手操作之后就学会了。”

 

谢德荣说:“我在学校看到许多师兄师姐的优秀作品,我希望以后可以做得和他们一样好,甚至超过他们。非常期待后面的课程学习,我想把蛋糕、法甜、翻糖等都要学会学精。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不断的提高技能。” 同时,谢德荣还谈到了自己未来的规划,“毕业后在学校的推荐进入企业工作,后面有机会的话就开店”。

 

青春如朝阳,是一个人最宝贵的年华。每个人都必须认真对待自己的青春,珠海新东方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大家应该珍惜每分每秒,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相信我,你所付出的努力,终会在未来得到回馈。

 

上一篇: 新生专访 | 韩劭恒:勤练技能,践行班长使命 下一篇: 学子专访 | 吴垚:喜欢珠海,想在这座城市开家西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