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子心声>

学子专访 | 吴垚:喜欢珠海,想在这座城市开家西点店

更新时间:2022-08-03 09:31:31  来源:  浏览:1830

文章摘要:吴垚,今年16岁,来自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侗族的歌曲、风雨桥、鼓楼等都很民族风情。”谈起自己的家乡,吴垚的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热情地邀请老师同学有机会一定要到侗族旅游。现在之所以远离家乡来到珠海,是因为对西点的热爱,而且父母的工作地方就在珠海这座城市。

吴垚,今年16岁,来自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侗族的歌曲、风雨桥、鼓楼等都很民族风情。”谈起自己的家乡,吴垚的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热情地邀请老师同学有机会一定要到侗族旅游。现在之所以远离家乡来到珠海,是因为对西点的热爱,而且父母的工作地方就在珠海这座城市。

 

吴垚觉得在珠海新东方学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这里不仅有专业的教室,还有舒适的生活环境,老师负责,同学热情。她笑着说,“我在以前的学校担任过播音主持,性格较为活泼,跟谁都合得来,现在差不多来学校两周,就和同学们打成一片了。”在老师耐心的教导下,自己的西点技术一点点的进步,吴垚觉得很开心,她相信一定能在这里学有所成。

图片

 

吴垚认为既然已经交了学费,那就一定要认真学习才能不负父母,她将会充分利用自己的在校时间,夯实专业基础,并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力求争取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谈起未来规划,吴垚表示自己毕业后先到学校分配的企业工作,届时有了更好的地方就再作打算。她非常喜欢大海,有一个梦想就是等积累够经验,就在沿海城市珠海创业开店。

奥斯特洛夫斯基曾说过: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的青春。在无限美好的韶华中,奋斗,应该成为生活的主旋律。让我们用奋斗成就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上一篇: 新生专访 | 谢德荣:选择西点专业,走向美好未来 下一篇: 学生故事 | 沈泽东:汽修专业毕业后,选择学厨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