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果仁菠菜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0-02-07 09:16:5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352

文章摘要:天气一热,胃口就差,来道凉菜好下饭,果仁菠菜是很多餐厅都有这样一道凉菜,而且颇受欢迎。下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中餐老师就教大家这道果仁菠菜的做法,快来学习一下吧!
天气一热,胃口就差,来道凉菜好下饭,果仁菠菜是很多餐厅都有这样一道凉菜,而且颇受欢迎。下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中餐老师就教大家这道果仁菠菜的做法,快来学习一下吧!
 

 
果仁菠菜的材料:菠菜500克、花生仁50克、蒜3瓣、干辣椒2个、花椒10粒、生抽1勺、 香醋2勺、糖 0.5勺、香油适量、食用油适量、盐 1勺、白芝麻适量。
果仁菠菜的做法:
1、菠菜洗干净后切段,锅里注水烧开,放入菠菜焯烫一分钟,捞出过一下冷水,再沥干水份
2、热锅下油,放入花生米用小火炒香,花生米的颜色变深后,七八成熟时关火,就着余温再翻炒二十秒,然后把花生米盛出晾凉;
3、干辣椒洗干净后剪成段,再用净水泡一会儿,这样炸的时不会糊;
4、热锅下凉油,先放花椒粒炸香,再放辣椒段炸香;
5、大蒜切末,放入沥过水的菠菜中,加入生抽、醋、盐,倒入炸过的辣椒油和晾凉的花生米;
6、滴几滴香油,拌匀后,再撒上些熟芝麻,即可。
以上就是果仁菠菜的做法,大家学会了吗?喜欢美食的朋友,如果想要学烹饪的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香煎鳕鱼的做法 下一篇: 咖喱烤鸡翅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