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干锅虾球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0-02-09 09:00:4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576

文章摘要:香辣辣、美滋滋的干锅虾球想必很多人都喜欢,这是任何季节都放不开的美味,光是闻到这样的香味就已经食指大动了,下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老师给大家带来干锅虾球的做法,快来学习吧!
香辣辣、美滋滋的干锅虾球想必很多人都喜欢,这是任何季节都放不开的美味,光是闻到这样的香味就已经食指大动了,下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老师给大家带来干锅虾球的做法,快来学习吧!
 

 
干锅虾球的材料:虾肉(去壳后)500g、蛋清2个、盐1茶匙、白胡椒少许、干锅配料、姜片2片、蒜苗3根、青椒1个、洋葱半个、指天椒2个、香菜3根、芹菜1根、生抽适量、白砂糖少许、豆瓣酱2-3汤匙。
 
干锅虾球的做法:
 
1、虾去壳除泥肠洗干净,鸡蛋取蛋清备用;
 
2、先将蛋清放入搅拌杯中,再依次放入虾肉、盐和黑胡椒,然后搅拌成虾滑;
 
3、取出搅拌好的虾滑适当摔打,这样能提高虾滑口感的Q弹;
 
4、起锅放水烧热,利用手掌虎口的位置来挤出圆形的丸子,再放入热水中进行定型,煮好后备用;
 
5、准备配料:洋葱切大块,青椒、指天椒、芹菜、蒜苗、香菜都切段;
 
6、起锅下油,先下配料炒香,再加入豆瓣酱炒出红油,然后放入虾丸、生抽、糖翻炒片刻即可出锅。
 
以上就是干锅虾球的做法,出锅时可谓满屋飘香,赶紧试做一下吧!喜欢美食的朋友,想学烹饪的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咖喱烤鸡翅的做法 下一篇: 温州鸭舌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