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白切鸭的制作方法

更新时间:2020-02-20 09:04:5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789

文章摘要:白切鸭是湛江美食之一,肥而不腻,肉质细嫩,香滑可口,无膻味,让人齿颊留香,回味无穷。白切鸭的制作很简单,不加配料也能让你念念不忘,下面介绍一下白切鸭的制作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白切鸭是湛江美食之一,肥而不腻,肉质细嫩,香滑可口,无膻味,让人齿颊留香,回味无穷。白切鸭的制作很简单,不加配料也能让你念念不忘,下面介绍一下白切鸭的制作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白切鸭的制作用料:
 
主料光鸭(农家鸭)一只2000克 白切鸭的制作方法
 
辅料葱1把、姜1块、沙姜1块、生抽1大勺、香油适量、盐适量。
 
白切鸭的制作方法:
 
1、将鸭尾切去,撕去肥油,细心拔除细毛,将血水洗干净,控干水分;(也可以让市场商贩代工)
 
2、备上一大锅水,拍一块姜,整把葱打成结,放进锅中将水烧开;白切鸭的制作方法
 
3、在烧水的过程中将鸭子处理一下,取一把盐均匀抹到鸭内腔,这样可以去腥味;
 
4、水烧开后,将处理好的鸭子放入水中,先大火烧开,再转中小火慢煮25分钟左右,具体时间根据鸭子的大小而定,直到用筷子能插鸭肉比较厚的部分,没有带出血水即可;
 
5、鸭子捞出稍凉后斩件就行了,然后制作蘸料,生抽加入蒜米和沙姜未,再调入麻油拌匀,即可蘸鸭肉食。白
上一篇: 酱油鸡的做法 下一篇: 牙签牛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