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

【剁椒鸭血】一道颜美味好的菜肴!值得你拥有!

更新时间:2020-03-20 09:39:4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36

文章摘要:鸭血的营养价值很高,能为人体提供多种微量元素,而且味道非常不错,深受人们的喜爱,剁椒鸭血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下面介绍一下颜色美丽味道超好的剁椒鸭血的制作方法,赶紧来学习吧!

  鸭血的营养价值很高,能为人体提供多种微量元素,而且味道非常不错,深受人们的喜爱,剁椒鸭血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下面介绍一下颜色美丽味道超好的剁椒鸭血的制作方法,赶紧来学习吧!

  剁椒鸭血制作材料:

  主料鸭血1合,辅料剁椒2匙、大蒜4瓣、豆瓣酱1匙、大葱10克、白糖少许、生抽适量。

  剁椒鸭血的做法:

  1、将鸭血切成厚片,码入盘中;大蒜与葱分别切碎成末。

  2、热锅凉油,放入蒜末小火爆香,再加入豆瓣酱和剁椒煸炒,待炒出红油后放少许白糖,然后加入酱油拌匀再关火。

  3、将炒好的调料浇到鸭血上,大火蒸8分钟左右。

  4、取出鸭血后再撒上香葱末提色增香。

上一篇: 家常炒牛柳的做法 下一篇: 美味白菜卷的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