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开启西点梦幻人生 ——经典西点1班开班典礼

更新时间:2019-01-21 15:05:2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569

文章摘要:24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经典西点1班开学典礼在校隆重举行,学子们满怀激情地站在了人生的新起点上。

9月,是丰收的时节,也是播撒希望的时节,霞光氤氲下的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园里处处充满着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有这样一群有志之士因理想而相聚,他们就是经典西点1班的学子们。24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经典西点1班开学典礼在校隆重举行,学子们满怀激情地站在了人生的新起点上。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同学用热情的掌声欢迎学校领导参加此次开班活动。在开班典礼上,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陈助理给同学们做了重要讲话,他勉励大家在生活和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在专业的教育教学熏陶下,将勤奋当做路牌,把自己锻造成社会烹饪精英。

随后,师生代表作积极发言。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经典西点1班的班主任刘希老师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勇往直前,用热情浇灌青春,用勤奋铸就梦想翅膀,用技能充实厨艺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做 出色的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的专业素质和非专业素质,不断成长为一名顶级烹饪人才,用技能回报父母和社会。

经典西点1班的学生代表发言,他号召全体同学拿出自己拼搏的勇气和梦想的信念,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这方沃土展翅翱翔,用勤奋和踏实抒写自己无悔的青春,用扎实的技能充实自己的羽翼,用汗水和坚持收获成功人生。

迎着阳光灿烂的光辉,全体同学作庄严宣誓,遵纪守法、尊师重道、勤俭节约,为做一名德艺双馨的厨师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2018”庆中秋, 迎国庆“晚会即将启幕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2018年”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