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想创业,学厨好

更新时间:2019-01-27 12:32:5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45

文章摘要:对于现在90、95后,甚至是00后的男孩女孩来说,如果不上大学,那么该学些什么好呢?小编觉得现在餐饮行业的高速发展,厨师是一门非常不错的职业,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都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对于现在90、95后,甚至是00后的男孩女孩来说,如果不上大学,那么该学些什么好呢?小编觉得现在餐饮行业的高速发展,厨师是一门非常不错的职业,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都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小编记得新东方烹饪教育有句广告词,它是这么讲的,“姐,遇到新东方的厨师你就嫁了吧!”像这句广告词说的一样,很多新东方毕业的学子,不但收获了技能,更收获了美好的爱情。根据有关的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厨师已成为全球十大高薪职业之一,成为前景 为广阔的高收入阶层。

作为一名男生,将来要为家庭承担主要的经济责任,所以,选择一个有“钱”途、有发展的行业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小编认为,女生不同于男生,没有男生那 样好的体力,女孩子都比较喜欢美好的东西,所以在餐饮行业中,西点与西餐是非常适合女孩子学习的。女生的心思细腻,在西餐西点制作中不乏创造力和想象力, 相对于中餐常用的炒、炸,制作西餐不需要过多的体力,而且时尚卫生,精致典雅,工作环境也符合女性的要求。

厨师行业,高薪稳定,前途光明!所以说,不论你以后是为了更好的就业,还是更好的创业,小编都要跟大家说一句话,很多时候,重要的不是努力,而是选择,尤其是选对行业更重要。来珠海新东方参观后,我们将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上一篇: 男生女生,该学什么专业好呢 下一篇: 美丽西点师 优雅艺术品的制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