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二胎政策对儿童餐饮影响老大了,美食营养师又火了

更新时间:2019-02-06 14:59:0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47

文章摘要:  民间热传了多时的“普遍二孩”重大利好消息终于在五中全会上尘埃落定!瞬间大家的朋友圈被刷屏了!那么,问题来了,普遍二孩新政策落实后,将会对餐饮行业带来怎样的影响

民间热传了多时的“普遍二孩”重大利好消息终于在五中全会上尘埃落定!瞬间大家的朋友圈被刷屏了!那么,问题来了,普遍二孩新政策落实后,将会对儿童餐饮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在当今中国社会,父母越来越重视孩子的物质和精神需求。一些面对儿童的消费品,虽然价格不菲,但购买者却大有人在。家长舍得为孩子花钱,使得儿童这一消费群体变得越来越不容忽视。随着儿童消费在家庭支出中的比例持续增长,儿童餐的市场也日益增加。那么这些带着婴儿的父母对餐馆有些什么要求呢?

1)清理掉餐桌上一切不必要的东西,减轻婴儿父母的看护负担。

2)座位与其它顾客隔离远一些。

3)尽快帮助带婴儿的顾客点菜、上菜,使顾客能在婴儿睡着时抓紧时间吃饭。

4)为稍大些的婴儿提供“婴儿椅”、儿童垫坐等。

5)注意到顾客快吃完时,应尽快清理桌子,使顾客不必提心吊胆,怕孩子碰倒东西。

6)随时淮备好他们的账单,使顾客在想离开时,立刻可以付账,不必等候,许多带婴儿的顾客常常一吃完,就要求送账单,立刻付款;因为他们担心婴儿吵闹。

孩子有了,但在饮食方面家长却更加不放心了。今天曝光某某食物加了某化学物品、明天又查出某某奶粉有问题,家长可谓是操碎了心。为了能让宝宝吃得健康,许多家长便开始向美食营养师抛出求救信号了。

家长如此重视儿童餐饮,美食营养师岂能有不火的节奏?

为了赶上美食营养师迅速火爆的节奏,适应我国饭店与餐饮行业国际化、多元化、连锁化快速发展的需要,培养和造就更多优秀的营养管理人才,中国饭店协会交流中心将定于2015年12月中旬在珠海举行“2015年度全国餐饮业美食营养师岗位资格培训”,本次培训由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承办。

本次美食营养师培训班,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将重金邀请中国营养老师、餐饮高级职业经理人为此次培训班倾力传道授业解惑,力争打造国际化、权威化、潮流化的营养管理精英。

在国家逐步推行就业准入制度,实行职业资格 认证与学籍、学位 认证并重的形势下,美食营养师岗位资格 认证将成为优秀餐饮从业者的执业通行证。此次由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校承办的“2015年度全国餐饮业美食营养师岗位资格培训”可谓是借势发力,抓准大好时机为学生们提供平台。学校已经赶上了节奏,同学们还等什么?千万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学习的机会噢!

上一篇: 我们的“老黄” 下一篇: 刀工测试,你进步了吗?